2008年5月17日星期六

不吵架啦

我的心好开心,因为又回到了佛的身边,好好啊!前排和佛吵架,说要离开这个店,佛不肯,因为庙还没帮师傅起好。我想我现在是凡人啊,我读那么多书,还有其他的用啊,你怎么忍心把我困在那个店里:(。原来是佛用心良苦啊,不让我出去受世俗的苦难。在店里天天给那些受苦受难的人开解。也好,反正学的是心理学,正好能用上:) 。没事批个八字,算个命的。人生就是那么的无常。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还有截然不同的命格。看多了也就没什么了。只能帮那些人大事化小,小事再化小。(化了应该没可能的了)命中注定的,要改就要花大功夫了。也是要受很多痛苦的。。。。。。。

还是佛好,让我受点小苦,小难的,也挨到了今天。天降大任于斯人,必先老其筋骨,饿其体肤啊。。。。哈哈哈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