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4日星期三

好好生活

今天把最后的assignment 交了,终于可以缓口气了。我一直都很排斥读书有压力,也许以前在中国的时候,没那种看不明白的压力。到了新西兰,什么都是英文,就连最好的数理化都可以考到不及格,真是天知道。。。。。一直在逃避念书。觉得靠自己的小聪明一定可以生存下来。原来是我错了,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,问题永远在你面前,没有被解决过。没有被解决的问题,是永远在你面前的一道坎,阻止你前行。既然如此,还不如己来之,则安置。一定有解决的办法的。

昨天,学校为缅甸的灾区守夜,大家都点啦蜡烛什么的,还有喇嘛诵经,看来藏传佛教在达赖喇嘛的宣传下,传播甚广,功德不小。我忙于交assignment就下square 点了支蜡烛,在横幅上写了祝福的话语。那印度的lecturer 嘀哩咕噜的讲了一大段印度口音的大论(有电台录制),我也不明所以,赶快上楼做功课。觉得,能给人带来祝福是件很快乐的事,但是乘机出风头,就好像不。。。。。~。~

最近,情绪极其不稳定,开始吃vitamin B complex 啦。果然有用,有效的帮我抵抗了stress。建议压力过大的朋友,适当的服用些。至少可以缓解压力。那也不是药物什么的,还能补充平日摄取不足的vitamin。现在的人,真惨,什么症状都有,末法期啊,妖魔鬼怪都跑出来捣乱了。我们做人的一定要坚守信念,不要被负极磁场影响了自己。

没有评论: